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中秋将至 月饼质量安全整治目标直指“黑窝点”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8 07: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秋将至,月饼生产进入旺季,即日起至10月11日,石家庄市质监局在全市食品生产加工环节深入开展月饼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本次整治将强化月饼获证生产企业的监管,要求各级质监部门在当地政府的组织领导下,严厉打击无证生产和生产假冒伪劣月饼的黑窝点,严厉打击使用回收和变质馅料加工月饼以及违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和滥用食品添加剂等违法行为。石市质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整治还将突出重点食品监管,加强对月饼生产企业和小作坊的监督检查力度和抽检频次,监督企业严格落实食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认真执行各项质量安全管理制度。广泛发动群众举报揭发违法生产加工食品行为,及早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组织力量对本辖区内的月饼生产加工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凡发现无证非法生产、生产假冒伪劣月饼的“黑窝点”,必须要依法予以严厉打击,并报当地政府彻底取缔。(记者康英通讯员焦强)

关键词:安全,整治,月饼,生产,食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