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霸气大姐自驾28路公交?公交公司 警务微博辟谣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30 08: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传“石家庄霸气大姐自驾28路公交”,警务微博辟谣(网络截图)

  石家庄28路公交司机因不满乘客不买票下车吸烟,乘客大姐自驾公交离开,引公交司机打出租车追赶——今天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的“石家庄霸气大姐自驾公交”的故事,被证实为虚假信息。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警务微博都进行了辟谣。

  “这事儿真的假的?石家庄市28路公交司机因一乘客不买票,僵持中,竟熄火、下车抽烟。乘客中杀出一位大姐,坐上驾驶室,点火、关门、起步一气哈成。载着一车乘客一路狂飙,到了她自己要下的站,大姐熄火、开门、下车。随后司机打出租车追来……石家庄,一座你惹不起的城市!”今早7时12分,这条微博一经发布,便引来许多网友关注,有网友热议这位大姐太霸气,也有网友质疑事情的真实性。

  “我们已经核实过了,石家庄没有一辆公交车上发生过这样的事儿。”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营运安全处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有规定,司机在公交车运行过程中不许下车,上厕所、购物等理由都不行,更别说与乘客纠纷后下车抽烟了。”该负责人认为,这样虚假信息的传播,不仅影响公交司机的形象,也对石家庄的城市形象有负面影响。

  

 [1] [2] 下一页

关键词:公交,霸气大姐,辟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