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开幕 本周末市民可免费参观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30 10: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8月29日举行的第十八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简称北交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北交会将于8月30日至9月1日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及省会文化广场举办。

  据介绍,这将是参会范围最广、参会人数最多、参展要素最全的一次北交会,展示总面积22780平方米,共设标准展位168个,特装展位47组,来自国内30个省(区、市)和境外21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机构组团参展,参展单位1000余个,参会代表2.6万人,其中注册参展商代表8000余人,预计北交会期间参观人数可达10万人次以上。市民可近距离接触境内外最新鲜的旅游线路和最新潮的旅游产品。

  北交会上,还将举办俄罗斯“中国旅游年”北交会系列活动、纪念河北省与美国艾奥瓦州结好30周年旅游文化交流活动、中华旅业联盟年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据介绍,8月30日为专业交易日,8月31日、9月1日为公众参观日。公众可凭身份证到会场附近指定地点免费领取门票,凭票入场。

关键词:北交会,免费,参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