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省领导活动报道集>>王刚>>

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13年秋季开学典礼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 2013-09-03 10:28: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日上午,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13年秋季开学典礼,省民主党派新成员第三、第四期培训班同时开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省委主委、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王刚致辞。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主委卢晓光,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段惠军,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葛会波出席开学典礼。

  会议指出,河北正处于由大转强、蓄势待发的新阶段。繁重而艰巨的改革发展任务,需要全省广大党外人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奋进崛起、科学发展的实践上来,更好地担负起时代的重任。要聚焦四大攻坚战、社会民生改善、平安河北建设以及营造清正清廉清明之风,投身主战场,施展大作为,更好地建功立业。要强化政治修养、能力修养、作风修养、品德修养,适应新要求,锤炼硬功夫,更好地为河北奋进崛起、科学发展加油助力。

  省民主党派新成员第三、第四期培训班共有120名学员。教学内容主要包括:统一战线基本理论与面临的新形势、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制度的形成与发展、多党合作制度和参政议政能力等。

关键词:省社会主义学院,开学

责任编辑:赵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