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河北警方:“秦火火”案另一同伙曹某在河北落网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8 07: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三河市公安局6日透露,“秦火火”、“立二拆四”系列网络造谣传谣案中另一名重要嫌犯日前在该市被警方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曹某已被移交北京警方。

  据三河警方介绍,8月30日,三河市公安局接到北京市公安局通报称,公安部督办案件“秦火火”、“立二拆四”系列网络造谣传谣案件中一名重要犯罪嫌疑人曹某现藏匿在三河市燕郊地区,请求协助抓捕。

  接报后,三河市公安局部署网安大队组织专门力量迅速配合北京警方展开工作。经细致调查,民警发现曹某以虚拟身份出现在燕郊某大厦附近。据此,两地警方火速赶往该大厦,将曹某一举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曹某(男,39岁,河北省三河市人)对涉嫌网络造谣传谣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关键词:秦火火,网络谣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深圳特区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