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博勇在9·8厦门投洽会期间会见政商界人士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 2013-09-10 11:12: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8日至9日,副省长秦博勇在9·8厦门投洽会期间分别会见了英中贸易协会主席沙逊勋爵、中国美国商会会长葛国瑞以及苏丹投资部部长穆斯塔法一行。

  秦博勇详细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面临的发展机遇、正在全力推进的发展战略,以及有关合作意向,对他们在推进与河北合作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充分发挥商协会企业资源优势,通过他们的积极宣传推介,推动更多会员企业到河北考察洽谈,进一步深化双方贸易投资合作。希望苏丹投资部为我省企业“走出去”提供帮助,给予指导,增强我省企业在外投资建厂、开发资源的信心。建议双方明确具体部门和人员,加强协调沟通,及时互通信息,了解有关政策和合作需求,更加有针对性地开展务实合作,尽快推动一批新的合作项目落地。

  外方对我省未来发展产生浓厚兴趣,对双方合作的巨大商机和美好前景充满信心,表示将继续在扩大双方农产品、节能环保产品贸易,推进资金、人才、管理等方面合作,帮助河北企业“走出去”方面做更多、更细致的工作,使双方合作更具体、更务实。

关键词:秦博勇,厦门投洽会

责任编辑:赵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