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省领导活动报道集>>许宁>>

许宁在石家庄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教师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 2013-09-10 11:14: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第29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9日上午,副省长许宁在石家庄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教师,并向全省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崇高敬意。他指出,要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重视教育、支持教育,尊重教师、关爱教师,努力办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在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许宁来到幼儿园和小学教室看望了正在上课的师生,参观了科技馆、艺术馆和乒乓球馆等场所,并听取了学校在开展体育、艺术、综合实践等校本课程方面的汇报。他指出,学校要树立现代教育理念,推行素质教育,要着力增强学生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提高解决问题的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在石家庄第十五中学,许宁和学校教师座谈时表示,我省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默默奉献,希望广大教师珍惜荣誉、不辱使命,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坚持以德立身,培养对学生的爱心,增强对教育的责任心,以自己高尚的情操和良好的思想道德风范去教育和感染学生,同时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书育人本领。

关键词:许宁,慰问,教师

责任编辑:赵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