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唐山对接国内外知名企业经贸洽谈会开幕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 2013-09-17 10:16: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6日上午,第16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期间的一项重要活动——— 2013年唐山市对接国内外知名企业经贸洽谈会开幕,18个重点项目协议引进资金310亿元,合同利用外资2.9亿美元。副省长、唐山市委书记姜德果,副省长秦博勇出席。

  唐山市雄厚的冶金产业吸引了众多项目。芦台经济技术开发区钢制办公家具及实验室设备制造项目、曹妃甸建设环保及风电设备制造项目、日本胜代技研株式会社机械零部件项目等钢铁深加工项目纷纷签约,年耗钢材数以十万吨计。其中,北京华丽联合科技有限公司与唐山东正实业有限公司签约,将共同在遵化市投资6.25亿元建设轻型钢结构ASA板镶嵌式集成节能建筑体系项目。

  战略性新兴产业成热点。英利集团与唐山金信集团在迁西县合资建设光伏电站项目,总投资100亿元,协议引进资金60亿元。中国医药集团国药控股公司在路北区投资建设国药乐仁堂医药物流中心项目,总投资5亿元,协议引进资金5亿元。此外,遵化市红星美凯龙城市综合体等项目也纷纷成功签约。

关键词:唐山,知名企业,开幕,洽谈会

责任编辑:赵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