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冀港澳台中华传统医药文化发展大会开幕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 2013-09-24 10:17: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3日上午,第二届冀港澳台中华传统医药文化发展大会在省会开幕。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出席开幕式,农工党中央副主席何维、省政府特邀咨询孙士彬、省政协副主席段惠军等分别致辞。

  范照兵在昨晚会见与会代表时指出,河北是一个中医药大省,中医药文化底蕴深厚、中医药资源丰富,在中医药产业发展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欢迎港澳台专家学者、企业家来河北寻找新的发展平台,形成合作交流、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共同推动传统中医药事业和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

  孙士彬指出,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措施,中医药产业规模不断壮大,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冀港澳台的交流与合作,更好地弘扬中华传统医药文化,促进河北医药产业结构调整和相关产业提升发展。

  本届大会以“传承中华传统医药文化,促进河北中医药产业发展”为主题,致力于进一步推动中医药传统文化与现代医药文化的融合,扩大中医药传统文化的影响力,促进河北中医药文化产业的快速发展。来自香港、澳门、台湾以及我省的150余名代表出席大会。

关键词:医药文化,港澳台

责任编辑:赵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