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博勇在石家庄会见香港赴京国庆观礼团一行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 2013-09-28 09:40: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7日晚上,副省长秦博勇在石家庄会见了来我省考察的香港赴京国庆观礼团。观礼团由香港经济界人士和驻港中资机构代表组成。

  秦博勇代表省政府对观礼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香港多年来对河北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省的基本情况。她说,河北是经济大省,还是工业大省、农业大省、文化大省、资源大省。当前,河北正处于由大转强的关键时期,全省上下正全力打好推动沿海地区率先发展、培育环京津地区发展增长极、县域经济和县城建设、工业转型升级和环境治理四大攻坚战。河北非常重视与香港的经贸往来,近年来,香港在河北的投资逐年增多,河北在港上市企业的数量也越来越多。未来河北的发展也离不开香港各界人士的支持,希望双方能展开更为密切、广泛的合作。

  观礼团一行表示,香港与河北的交流历史悠久,有很好的基础,祝愿双方的合作能取得更大的成绩。

关键词:秦博勇,会见

责任编辑:赵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