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保定>>保定

硬汉露出笑容 保定市第二医院将为免费治疗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2 09: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10月11日),因病痛折磨总是愁眉苦脸的郑艳良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灿烂笑容,来自全国各地乃至海外爱心人士的捐款已达两万五千多元,省、市红十字会也为他送去两万五千元爱心善款,保定市第二医院将他接到院中,承诺免费为他提供最好的治疗。

  昨日上午,清苑县卫生局一位副局长带着两位专科医生来到郑艳良家中,收集了病历资料、拍摄了照片,表示将通过专家远程会诊系统进行会诊。昨日下午4时许,省卫生厅派来的骨科、外科和血管科专家也赶到郑艳良家中,对他的病情进行了会诊。得知自己将住进保定市第二医院免费治病后,郑艳良坚持自己摇着轮椅,带着一脸灿烂的笑容,走出了憋闷了一年多的小院,在大家帮助下上了接他住院的救护车。“开心,今天真开心!”郑艳良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昨日傍晚6时许,救护车载着郑艳良来到保定市第二医院,他被安排住进血管外科病房。已经在这里等候的省红十字会和保定市红十字会的人员分别为郑艳良送上两万元和五千元善款,郑艳良微笑着连声表示感谢。随后,保定市第二医院韩冰副院长为郑艳良做了详细的常规检查,并对他腿部的溃烂部位进行了消毒和包扎处理。(记者汪洋)

关键词:硬汉,锯腿,免费治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