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京港澳高速公路邢台市区段昨起正式封闭施工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2 10: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昨日(10月11日)消息:即日起至明年11月30日,京港澳高速公路邢台市区段正式封闭施工。

  此次京港澳高速公路石安段封闭施工路段为邢台北互通立交(K384+390)至邢台南(K395+219)互通立交之间路段,为确保方案平稳顺利实施,方案将试运行5天时间。

  断交施工期间,通行京港澳高速公路邢台市区段的所有车辆需绕行邢台市东二环路。

  具体绕行方案为:

  北行车辆在邢台南站下道绕行邢台市东二环路,在邢台北站再上京港澳高速公路。

  南行车辆在邢台北站下道绕行邢台市东二环路,在邢台南站再上京港澳高速公路。

  邢台市出行的南、北行车辆绕行路线同上。 -何昳

关键词:京港澳高速,邢台市区,封闭施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