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栾城县整治消防隐患顽疾 检查隐患926家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4 08: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刚刚结束的为期4个月的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中,栾城县公安消防大队共检查单位539家/次,检查隐患926家,查封7家,三停8家,拆除临建泡沫夹芯彩钢板970平方米。

  行动中,栾城县公安消防大队重点排查宾馆、饭店、商场、医院等公众聚集场所和劳动密集企业的生产加工车间、员工集体宿舍等人员密集场所,高层、地下建筑、建设工程施工工地。突出排查整治是否依法通过消防设计审核、消防验收和开业前的消防安全检查,总平面布置、建筑耐火等级、防火分区、安全疏散等设置是否符合消防技术标准要求等。行动期间,共检查单位539家/次,检查隐患926家,查封7家,三停8家,拆除临建泡沫夹芯彩钢板970平方米。此外,消防大队相继开展了“生命通道体验活动”、大排查大整治宣传周暨消防安全演练周、大中小学校园“消防安全第一课”(上图)等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了全县消防安全稳定的环境。朱利摄影报道

关键词:消防隐患,整治,栾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