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河北晶澳公司向黄河水电提供96兆瓦太阳能组件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4 09: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晶澳太阳能公司与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在西宁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提升太阳能电池转换效率、开发新型高效太阳能电池、提升太阳能组件可靠性应用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并联合研发更适应市场需求的光伏应用产品。同时,晶澳将向黄河水电提供96兆瓦太阳能组件,用于其安装在青海省海南自治州共和县的太阳能项目上。

  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五大发电集团”之一的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控股的大型综合性能源企业,在青海、甘肃、陕西、西藏等地开发光伏并网电站项目和风电项目15个,已形成新能源发电能力441兆瓦。

关键词:晶澳,黄河水电,太阳能组件,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