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最新报道

省纪委、监察厅召开五项整改措施落实推进会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3-10-17 08:15: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省委常委落实常委班子整改措施的分工,其中五项整改措施由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臧胜业牵头负责。10月16日,省纪委、监察厅召开省委常委班子五项整改措施落实推进会。臧胜业在讲话中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五项整改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

  据了解,五项整改措施包括扎实开展提质提效专项行动、严格规范领导干部工作和生活待遇、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抓好克服“四风”六件实事(清理吃空饷、清理规范收费罚款行为、整治吃拿卡要问题、取消“冀O”民用专段号牌、清理整改办公用房、收回超标配备公务用车)、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

  臧胜业指出,落实好五项整改措施是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的重要保证,是反对和克服“四风”问题的必然要求,是促进相关工作破瓶颈、上台阶的难得机遇。要以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的精神,扎实推进五项整改深入开展。提质提效专项行动要突出重点、跟踪问效。规范领导干部公用房等问题要严格制度、严肃清纠。遵守廉洁自律规定要从小事抓起、持之以恒。克服“四风”问题六件实事要强化监督、强力推进。严查违规违纪行为要加大力度、形成高压态势。发扬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确保五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

关键词:臧胜业,整改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