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照兵会见“海外高层次人才河北行”考察团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 2013-10-25 16:25: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4日上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在省会会见了“海外高层次人才河北行”考察团一行。

  范照兵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河北历史悠久、资源丰富、产业基础好、区位优势明显,有着良好的发展势头和巨大发展潜力。目前,河北正全力推进打造沿海地区率先发展的增长极、培育环京津地区新的增长极、把县域经济和县城搞大搞强、工业转型升级和环境治理四大攻坚战。实现这些战略任务,离不开科技和人才的支撑。希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结合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到河北改革发展事业中来;找准科技优势与河北发展的结合点,把更多的新项目、新技术引进河北;充分发挥海外联络广泛优势,积极宣传推介河北,为推动河北科学发展作出贡献。

  据悉,本次“海外高层次人才河北行”活动是省侨联开展的“百名侨商华商海外高层次人才河北行”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围绕我省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为海外高层次人才和技术引进、高新技术项目对接搭建平台。

关键词:范照兵,会见

责任编辑:赵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