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素华在石家庄视察督办省政协2013年1号提案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 2013-10-27 10:24: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4日,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带领部分省政协常委、委员和省直单位负责同志,在石家庄市视察督办省政协2013年1号提案,实地考察了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河北省产权交易中心等。

  曹素华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力度,创新方式,综合运用行政、法律和市场等手段,大力推进节能减排、生态环境改善,确保实现“三年有所好转、五年明显改善”大气污染防治行动目标。要努力构建与生态文明建设任务相适应的政策法律体系,做到有法可依;加大环境执法力度,保持高压态势,坚持零容忍,做到执法必严;建立完善的跨部门、跨区域环境执法联动机制,提高执法效能。积极探索运用价格、财政、税收、金融等市场化手段,充分调动企业作为节能减排主体的主动性。进一步加大环保政策和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完善环保公众参与制度,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舆论监督作用,让环保理念和法律意识更加深入人心,努力形成全社会共同推进节能减排、改善生态环境的新风尚。

关键词:曹素华,1号提案

责任编辑:赵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