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营第二十二届国际皮草交易会开幕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 2013-10-29 14:5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8日上午,由省政府、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皮革协会主办的中国·大营第二十二届国际皮草交易会在枣强县大营镇开幕。副省长秦博勇出席开幕式。

  来自俄罗斯、韩国、日本、丹麦、新西兰、芬兰等十多个国家的500多名客商,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等20多个省市的1.5万多名采购商、供应商、专业买家云集大营,开展信息交流、贸易洽谈、裘皮产品采购等项活动。

  今年的交易会更加注重营皮文化的挖掘,同期举办首届营皮文化节。营皮文化展、裘皮古法制作实景演出、营皮历史文化展等突出文化元素的内容,让与会者大饱眼福。开幕式上,相关部门负责人不仅为大营镇颁发了“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牌匾,还为他们举行了“国家裘皮检测重点实验室”的揭牌仪式。

关键词:大营,皮草交易会,开幕

责任编辑:赵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