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前三季度河北财政收入完成2760.5亿 同比增2.2%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9 16: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9月份全省全部财政收入同比增长2.2%;公共财政预算收入累计完成1741.6亿元,同比增长8.1%

  从省财政厅获悉,1-9月份全省全部财政收入累计完成2760.5亿元,同比增长2.2%;公共财政预算收入累计完成1741.6亿元,同比增长8.1%。

  在国内外经济形势复杂严峻、我省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减缓的情况下,全省各级财税部门努力克服不利因素影响,强力抓好收入征管,保证各项重点支出需要,1-9月份财政运行总体平稳。

  1-9月份,全省财政收入趋稳缓升,区域间增长不均衡。从逐月累计增幅走势看,全省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增幅由年初3%逐月上升至4月的7.8%,7、8、9月份全省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增幅分别达到7.7%、8.9%和8.1%,呈现出趋稳势头。

  据了解,前三季度各设区市财政收入差异明显。承德市、廊坊市、衡水市公共财政预算收入保持了较高增幅。受结构调整影响较大的唐山市、邢台市、邯郸市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增幅偏低。县级增幅参差不齐,经济结构较好的县能够保持两位数增长,结构偏重的县收入持续低迷,呈现出下降状态。

关键词:财政收入,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