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河北首家股权交易所开市运营 13家企业挂牌交易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0 09: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9日上午,石家庄股权交易所开市暨首批企业挂牌仪式在省会庄家金融大厦举行,来自石家庄、唐山、沧州等地首批13家企业挂牌交易,另有21家企业签订预挂牌协议。

  据了解,石家庄股权交易所是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经国务院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部际联席会议审批,并同意保留的我省唯一一家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交易所主要职能包括为省内中小微企业提供股权转让、股权登记托管及股权、债权融资、高端培训等,将满足我省多元化的金融需求,为省内中小微企业及符合条件的省内外机构、自然人投资者提供专业化的投融资平台。

  据悉,向石家庄股权交易所申请挂牌的省内股份有限公司需要依法设立且持续经营两年以上,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主营业务突出,最近两年企业未受到环保部门处罚,且上年度营业收入不低于1000万元或上年度净利润不低于100万元即可。

关键词:股权交易,开市,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