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邢台:61岁寂寞小学门岗多次猥亵小学女生被逮捕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0 09: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威县警方28日通报,威县常屯中学(含小学)一名门岗隋某(61岁)半年内多次猥亵本校小学三年级一名女生李某(8岁)。目前,威县警方已将犯罪嫌疑人隋某以猥亵儿童罪逮捕,检察机关近日将对其提起公诉。

  通报称,10月10日晚11时,威县常屯中学一小学三年级女生李某家长向当地警方报案称,其女李某在上学期间遭到学校门岗隋某多次猥亵。警方接到报案后,迅速出警,当夜就传唤了犯罪嫌疑人隋某。隋某供认,自今年春天至今,通过欺骗的手段将女生李某骗至门岗房间内多次进行猥亵。

  威县公安局刑警四中队队长赵金峰表示,10月24日威县检察院已对犯罪嫌疑人隋某批捕,警方以猥亵儿童罪对犯罪嫌疑人进行了逮捕,检察机关近日将对其提起公诉。(张鹏翔 李铁锤)

 

关键词:猥亵,小学生,逮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