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空中飞人》扣人心弦 朝鲜女孩为杂技团同胞加油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1 08: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女孩儿们挥舞着小旗为演员加油。

  -朝鲜平壤国家杂技团表演的《空中飞人》精彩纷呈扣人心弦。

  -这个女孩儿还做了家乡饭菜送给演员。

  -见到同胞,有说不完的话。

  -合影留念。

  出镜人物

  为朝鲜杂技演员加油的朝鲜女孩儿

  采访动机

  她们从朝鲜来石家庄工作,得知同胞来参加吴桥杂技节,特地给演员做了家乡的饭菜。

  10月30日,第十四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第一场比赛压轴节目——来自朝鲜平壤国家杂技团表演的《空中飞人》将观众的心提到嗓子眼,每一名观众都握着拳头抬着头望着在空中舞动的演员,就在表演达到高潮的时候,十几个身着朝鲜服饰手拿朝鲜国旗的女孩儿,在观众席上摇旗呐喊为他们本国的节目加油助威。晚11时许比赛结束,这些朝鲜女孩儿走上舞台与她们心目中的英雄合影留念,她们还把特意烹制的地地道道的朝鲜饭菜送上了舞台。据了解,这些可爱的女孩儿都是在石家庄工作的,她们是专程来为朝鲜杂技团加油的。(文/图记者张海强)

 

关键词:朝鲜,杂技团,加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