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数读”前三季度河北省工业经济 钢铁产量下降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1 11: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前三季度我省工业经济发展运行情况如何?记者走访了相关行业协会。

  主营收入134.19亿元光伏复苏态势初显

  从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获悉,在多项扶持政策的基础上,全省光伏产业走向趋好,亏损额逐渐减少,毛利率不断增大,企业经营开始好转。1-9月,全省光伏产业累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34.19亿元,出口创汇3.95亿美元,与上半年相比增速均提升11个百分点。

  数据显示,英利集团、晶龙实业公司1-9月实现主营业务收入97亿元,其中英利减亏1.01亿元,晶龙盈利1.12亿元,英利集团出货量仍居世界榜首。

  出口交货61.59亿元医药出口大幅增长

  从省医药行业协会获悉,1-9月我省医药工业行业总体运行趋好,生产、销售、效益指标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尤其是出口扭转了一、二季度的下滑态势,实现大幅度增长。

  今年前3季度,我省医药行业规模以上企业完成出口交货值61.59亿元,同比增长18.07%。增幅比上半年增加13.71个百分点,创今年以来的增幅新高。

 [1] [2] 下一页

关键词:河北,工业经济,数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雪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