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廊坊>>廊坊

驾校节能减排新技术 66%教练车完成油改气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1 17: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31日讯(刘伟 张海洋 林爱岷)为进一步治理大气污染,廊坊市在全市驾校推广教练车油改气,截至目前,市区驾校教练车已全部完成油改气工作,各县(市)改装完成教练车759辆。

  据介绍,廊坊市共有驾校45所,教练车2591辆,其中1535辆教练车已完成油改气,占总数的66%。改装后的教练车经测算,节约成本将近50%,极大降低汽车尾气的排放。

  此外,驾校还积极推广汽车模拟器教学,目前市区驾校已全部实行模拟器教学,共装备教学用模拟器937台,并配有专门多媒体教学软件。按照培训大纲学时规定模拟学时7小时,在模拟器上练习3小时,相当于实练车1小时,按每小时耗油4升计算,每人参加模拟培训节油8升,按全市全年培训10万人计算一年节油80万升。

关键词:廊坊,驾校,节能减排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