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博勇与韩国忠清南道副知事宋锡斗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 2013-11-05 08:47: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4日上午,副省长秦博勇在省会中国大酒店与韩国忠清南道副知事宋锡斗一行,就推进双方多领域务实合作举行了工作会谈。

  秦博勇简要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双方区位相似、产业互补,合作潜力很大,主要可从五个方面加强合作。积极推进装备制造、现代石化、电子信息等经贸产业合作,扩大贸易进出口;大力推进大气污染治理及环境保护等环保领域技术合作;开展港口及临港产业等重大项目合作;进一步深化旅游规划、景区建设、宣传推广、互送客源等旅游领域合作;在循环经济方面,共同推动曹妃甸循环经济示范基地建设。希望双方建立经常性的沟通机制,更加有针对性地开展对接洽谈,尽快达成一批合作项目,争取在明年两省道结好20周年之际,使双方经贸合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果,把两省道友好合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宋锡斗介绍了忠清南道产业发展情况,表示将深入研究有关合作事项,通过开展务实有效的工作,共同推进双方合作取得实质性成果。

  据悉,11月7日,双方还将组织有关企业在我省举办“河北省·忠清南道中小企业项目对接会”,就有关合作项目进行深入洽谈。

关键词:秦博勇

责任编辑:赵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