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近百名新生儿父母等不来出生医学证明续:可办了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1 09: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8日,媒体报道了在邢台市开发区下辖医院出生的孩子均领不到出生医学证明一事,引起当地卫生部门高度重视。记者20日获悉,系统已经恢复正常,发证重新开始。

  20日,记者从邢台市开发区卫生机构了解到,对于本报报道,省卫计委相关负责人高度重视,立即责成相关人员展开调查。在相关部门督促下,邢台市开发区防疫站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加紧抢修系统,在18日下午已经将系统恢复正常,相关工作在有条不紊展开。同时,该区卫生机构负责人借助本报对给民众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当日中午,邢台市开发区前晋祠村村民老赵欣喜地告诉记者,出生医学证明已经办好,感谢燕赵都市报的关注和努力。(记者张会武)

关键词:出生医学证明,新生儿父母,办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