臧胜业:切实做好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工作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 2013-11-22 10:11: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0日至21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臧胜业在秦皇岛调研时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切实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进一步提高反腐倡廉建设科学化水平,为全面深化改革、加快科学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臧胜业深入秦皇岛开发区、山海关区和海港区部分企业、项目、乡镇、农村进行调研。他指出,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和政府的专责监督机构,既肩负着监督全面深化改革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重要职责,也承担着深化反腐倡廉各项改革的重要任务。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上来;要深入研究和切实做好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工作,进一步突出主业,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持从小事具体事抓起,持之以恒地狠刹“四风”问题;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2013—2017年惩防体系建设工作规划,进一步突出地方特色,全面提高反腐倡廉建设科学化水平;要严明政治纪律,加大问责力度,切实加强对全面深化改革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要坚持正人先正己,严格教育、管理和监督,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履职能力和水平。

关键词:臧胜业,转职能

责任编辑:赵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