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最新报道

河北统一战线召开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3-11-22 08:09: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1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在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上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坚持以改革统一思想,以改革汇聚力量,动员和凝聚广大党外人士与党同心同向同行,共同致力于全面深化改革、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

  范照兵指出,要以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为引领,广泛凝聚助推改革新合力,共同坚持正确的改革方向和改革立场,立足岗位创新而为,聚焦改革献计出力。要以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为方向,彰显统一战线新优势,充分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要以激活市场主体的相关改革为突破,在加快民营经济发展上施展新作为,着力在推动各项政策实施,推动简政放权,搭建综合服务平台等方面下功夫。要以推进社会治理创新为抓手,在促进民族、宗教和阶层关系和谐上担负新使命,切实维护统一战线各领域的和谐稳定。

  座谈会上,省政府副省长、民建省委主委秦博勇,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段惠军等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先后发言,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全面完成深化改革任务,实现河北科学发展、奋进崛起作出新贡献。

关键词:十八届三中全会,范照兵,河北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