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裕东小学再次启动“暖冬行动”爱心包裹送山区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2 17: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双石铺小学位于邢台大山深处,那里的孩子勤劳朴实,热爱学习,却因为自然条件恶劣,家庭贫困常常要忍受着寒冷上课。

  2010年5月,裕东小学的老师得知了双石铺中心小学孩子们的困境,主动和对方开展了“手拉手”活动。三年来,他们为双石铺中心小学的贫困学生进行了多次捐献,让他们身上有厚厚的棉衣御寒,写字的小手不再被冻伤。

  随着今年寒流的来临,裕东小学的师生们再次发起了“暖冬行动”,大家踊跃为双石铺中心小学捐献干净的棉被、棉衣等过冬用品,学生们还把自己看过的图书、用过的文具装成一个个“爱心包裹”,一起送往双石铺中心小学。

  在连续多年的帮扶行动中,裕东小学的孩子们也收获了友谊、爱心和坚强,孩子们变得更懂事、感恩、节俭。 -文/记者秦瑞凤

关键词:暖冬行动,裕东小学,启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