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疯狂轿车二环上一路撞仨车 车一停司机变脸了?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2 15: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肇事车被两辆被撞车逼停

  晚高峰,一辆黑色轿车从快车道过隔离带,连撞三车。

  其中被撞的两辆车将肇事车拦了下来。混乱中,被撞车主和乘客发现,此时车里的司机似乎“变了人”。警方表示,肇事司机是否涉嫌“掉包”还在调查中。

  蹿过隔离带一路狂奔连撞三车

  20日18时许,省会南二环车道上,出租车司机杨师傅正拉着乘客沿南二环辅道自西向东行驶。

  行驶到红旗大街附近时,随着“砰”的一声巨响,杨师傅的车被一辆黑色轿车撞上了。杨师傅说,这辆车是从快车道“飞”过来的,蹿过了中间十几厘米高的隔离带,撞到了出租车的右后部位。

  撞车后,肇事车还在往前冲。杨师傅见状追了过去。杨师傅说,在红旗大街与南二环交口附近,肇事车还撞了另外一辆黑色富康轿车。

  两辆车在追了1公里左右后,在滨河街与南二环以东的位置,才把黑色肇事车拦了下来。

  20日18时4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发现一辆黑色轿车被两辆轿车“拦停”。出租车的后轮胎扭曲着;富康轿车的“前脸”也毁了一半。中间的肇事车车身也有不同程度的剐蹭。

  十几分钟后,又一辆本田轿车开了过来。车主张女士说,她的车在快车道时也被它撞了。

  司机是否“调包”?警方称还在调查

  记者到场时,石家庄桥西交警大队民警已在现场。一名男子称肇事车是他的并承认自己喝了酒。但是他表示,开车的是自己的妻子,妻子有证,但车技不熟。

  但被撞的富康轿车乘客王女士和本田车主张女士却不认同这名男子的说法。

  张女士说,被撞后,由于车流量大,肇事车并没有迅速离开,她曾下车敲了肇事车的驾驶位的车窗,但当时开车的是一个穿黑衣服的男子。

  对此,现场一位纪姓民警称,警方将带相关人员进行化验,是否涉嫌酒驾或“司机调包”还需进一步调查。 -文/记者朱冬笑  -摄/记者崔靖

关键词:撞车,轿车,司机,调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