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107国道一大罐车从马路上冲下来 撞塌半间民房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8 11: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事故发生后,司机被卡在驾驶室里

  昨日(11月7日)7时许,107国道保定市唐县王京镇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运载粉粒物的大型罐车从马路上冲了下来,撞进了路边的民居,房屋的墙体、房顶坍塌。

  事故发生之后,当地交警、消防部门先后赶到现场,对周围进行了警戒。据救援人员介绍,被撞的房子塌了大半,目测得有四五十平方米,所幸当时房子里没有人。

  当时,罐车的车头已经冲进屋里,砖块、房梁砸中驾驶室,所幸没有砸到司机。但是司机的腿被卡在了变形的驾驶室里,无法动弹。

  随后,消防官兵将被困司机救出,所幸没有生命危险。目前,司机已被送往医院治疗。

  救援人员初步了解,由于罐车司机疲劳驾驶,加上车速过快导致这场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供图/保定市公安消防支队(记者朱冬笑)

关键词:撞车,罐车,撞塌,民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