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酒壮怂人胆 小伙揣摩托本开面包酒驾撞上准婚车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1 10: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司机还不知自己“闯了祸”

轿车的右后侧被面包车撞伤

    俗话说,酒壮怂人胆。可这小伙酒后拿着摩托车驾照开面包车,也太疯狂了吧?

  撞车逃逸后,“疯狂面包车”最终被交警拿下。

  殊不知,这辆无端被撞的小轿车第二天还准备做婚车,这下只好打道回府了。

  “疯狂面包车”撞车又逃逸

  29日22时许,省会古城西路与石清路交口,一辆自西向东行驶的轿车在等红灯时,被一辆面包车从后面撞上了右后侧。

  事故后,面包车直接向南拐向石清路。附近加油站内停着的几辆车见状,立即追了上去。

  然而,肇事面包车还没走多远,就一头撞上了石清路中央的一块指示牌。巨大的撞击声引起了不远处正在查车的石清西警务站民警的注意。

  民警立即上前拦住了这辆面包车。不等民警检查,司机和车内的4个人立即下车逃跑。

  最终,准备逃跑的5人全部被民警抓住。

  持摩托车驾照的肇事司机

  当日23时许,记者闻讯赶到现场,发现轿车和面包车都有不同程度的撞伤。

  刚走进石清西警务站,一股浓烈的白酒味扑面而来。一名男子满面笑容,盘腿坐在地上。甚至一呼一吸地“玩起”了交警的酒精测试仪,让民警也哭笑不得。“这位就是司机小韩(化名),显然是喝多了。”民警无奈地说。

  面对民警的调查,小韩称,自己平时能喝半斤白酒,而事发前他“痛饮”两斤多。

  最不可思议的是,小韩竟矢口否认自己刚才开了车:“我只会开摩托车,汽车不会开。”小韩说。

  民警检查发现,小韩使用的竟是驾驶本D本(三轮摩托车用),根本不能驾驶汽车。

  被撞轿车是辆“准婚车”

  面包车内一名男子告诉民警,他们车上5人是同学。当天喝完酒后,小韩表示可以开朋友的车送大家回家。

  而被撞轿车上有三个人,乘客张先生告诉记者,这辆车是他借朋友的,准备第二天做婚车,没想到出了事故。

  “这名司机涉嫌肇事逃逸、酒驾、驾驶证与准驾车型不符等交通违法行为,已经移交至新华交警大队事故中队进一步处理。”现场一交警介绍说,具体的处罚情况,还需要根据司机的验血结果进一步确定。

  -文/记者李萌 耿硕-摄/记者贺志泉

关键词:撞车,酒驾,摩托本,面包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