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路口没红绿灯 拖拉机撞上电动车一男子被撞身亡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0 10: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出事的是个丁字路口,电动车被碾压变形

  昨日(11月19日)9时许,石家庄南三环附近一丁字路口,一辆拖拉机夺走了一位骑车男子的性命。

  附近的居民说,这里时常有交通事故发生,因为路口连个红绿灯都没有。

  大家都希望相关部门能在这里设一个信号灯,守护路口的安全。

  拖拉机撞上电动车骑车男子不幸身亡

  昨日9时许,石家庄市南三环与化工中路交口附近发生一起车祸。

  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在路口东北角,一辆满载砖块的拖拉机冲上了路旁的人行道。拖拉机左侧,一名中年男子仰面躺在车轮旁一动不动,头部鲜血直流。男子骑的电动车倒在一边,被撞得破烂不堪,碎片散了一地。

  拖拉机司机回忆,事发时他想沿化工中路向北拐弯,驶上南三环辅路。正在拐弯时,这名男子骑着电动车从南向北也要往南三环辅路走。为了避让电动车,他驾驶拖拉机向右冲上了旁边的人行道。可拖拉机司机一回头,骑电动车的男子已经倒在了车轮下。

  随后120急救车赶到,对骑电动车的男子进行了检查,确认该男子已经死亡。

  路口事故多发居民急盼信号灯

  截至发稿时,出警的开发区交警大队民警介绍,还没有联系上死者家属,事发原因还需调查。

  记者注意到,事发地是由南三环辅路与化工中路交会而成的丁字路口。因为路况比较好,来往的车辆又不多,从这里经过的车辆大多开得很快。可在这个路口,记者并没有发现任何交通指示灯。“我刚搬过来三个月,已经见了两三起事故了。”旁边商铺的店主张女士介绍,虽然很少发生比较大的交通事故,但磕碰剐蹭之类的小事故在这个路口时有发生。

  附近居民也表示,虽然这个路口车并不多,可因为没有信号灯,开车经过时都格外小心。居民刘先生说,大家都盼望着在这里能装个信号灯,大伙出门时也能放心点。 -文/记者周翰林-摄/记者贺志泉

关键词:撞车,交通事故,红绿灯,路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