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张家口>>张家口

冬季已来临 张家口救助站开展“暖冬”行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2 10: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冬季已来临,为确保张家口市街头流浪乞讨和生活无着人员安全过冬,张家口市救助管理站于11月15日起开展“情暖严冬,关爱救助”活动,启动预案并对街头流浪乞讨和生活无着人员提供防寒衣被、食品及临时救助等服务,同时组织街头巡视小组上街劝导流浪乞讨人员进站救助或临时安置其在代养机构,对街头流浪乞讨危重病人、精神病人、智障患者及时送定点医院救治,流浪儿童给予教育和保护性救助。

    据了解,此次行动从2013年11月15日开始至2014年3月31日结束。行动中,救助站确保24小时工作人员在岗在位值班接待,服务电话24小时保持畅通。救助站还购买了8万元的棉衣、棉被、棉鞋及食品和药品。每天安排车辆和人员昼夜对街头、桥梁、涵洞、废弃的工厂厂房、民房巡视救助。遇有天气突变积极组织志愿者和有关单位加大巡视和救助的力度。(记者刘雅静)

关键词:救助站,暖冬行动,张家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