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交响乐团29日艺术中心《中国梦之帆》音乐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2 10: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9日19时40分,河北交响乐团将携手香港著名指挥家殷立帆,在省艺术中心献上《中国梦之帆》经典合唱音乐会。

  据了解,这是河北交响乐团近日在文化部主办的“黄河大合唱”全国邀请赛中勇夺金奖桂冠之后,为省会观众献上的一场精品音乐会。音乐会共分大合唱、男生合唱和女生合唱三种演出形式,届时将演唱岁月金曲《好人好梦》、沂蒙小调的《渔歌》、悠扬粗犷的《蒙古人》、《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江南新雨后的《茉莉花》,以及脍炙人口的《爱的奉献》等歌曲,集中展现各族人民以爱心编织“中国梦”的深情。

关键词:经典,合唱,音乐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