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承德>>承德

承德将召开煤气价格调整听证会 旁听可报名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2 10: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11月21日),记者从承德市物价局了解到,该市将召开调整焦化煤气价格方案听证会,愿意参加旁听的市民可报名参与,发表意见。

  为广泛听取消费者、经营者及社会各界的意见,提高政府价格决策的民主性、科学性和透明度,根据《河北省燃气管理办法》,承德市物+

价局将于近期召开调整焦化煤气价格方案听证会。

    听证会共设21名参加人员,其中包括消费者10名,经营者2名,政府部门、专家学者及社会各界人员9名。另外,听证会特设旁听席,面向社会公开选取旁听人员5名。有意参加听证会旁听的市民请于11月25日前持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到承德市物价局政策法规科报名。(地址:承德市温家沟口市物价局5楼,电话:0314-2075645)(记者陈宝云)

关键词:煤气价格,听证会,承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