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石家庄大学生创业营销能力大赛落幕 历时五个月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2 10: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又到了一季毕业生求职的黄金时段,各大人才交流会上风起云涌,众多优秀学子为谋得一职而四处奔走。而此时,石家庄市首届大学生创业营销能力大赛悄悄进行着,并于19日上午在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举行了总决赛。

  本次大赛于今年6月份启动,历时5个月,期间有25所高校和24个县(市)区的70个代表队参加了初赛,在经历了复赛和半决赛后,河北政法职业学院代表队、河北科技大学代表队、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代表队进入了总决赛。

    据悉,从2013年起,石市将创业培训和技能培训补贴政策期限从目前的毕业年度调整为毕业学年(即从毕业前一年7月1日起的12个月)。其中,创业培训补贴标准最高不超过1200元。认定为高校毕业生创业实训基地的企业接收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按每人每月200元的标准给予实训补贴,补贴期限不超过6个月;技能培训补贴标准调整为每课时5元至8元,补贴金额最高不超过2200元。对参加职业技能培训,通过初次职业技能鉴定并取得职业资格证书或专项职业能力证书的,按规定给予职业技能鉴定补贴。(记者杨佳薇) 

关键词:创业营销,能力大赛,落幕,大学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