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邢台天然气泄漏破损管道封堵 未致人员伤亡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5 08: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4日凌晨1时许,位于邢台市内丘县与隆尧县交界处的京邯天然气管线发生天然气泄漏事故。事故导致邢台市天然气停供,市民生活受到影响。经全力抢修,截至今天中午,破损管道已被封堵,抢修工作基本结束,并陆续恢复正常供气。事故没有造成爆炸及人员伤亡。

  事故发生后,邢台市、内丘县、省天然气公司有关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对方圆500米范围进行现场封锁,紧急疏散周边村90户居民,扑灭附近施工现场的4处明火。此次事故影响到邢台、邯郸下游天然气用户,省天然气公司在启动预案的同时,第一时间启动抢修工作,并通知用户做好停气准备、安排生产,防止造成次生事故。

  随着破损管道被封堵,居民生产生活目前正在逐渐恢复正常秩序。邢台市、内丘县等地有关部门已联合成立专项调查小组,正在开展事故原因调查取证工作。

关键词:天然气,泄漏事故,封堵,邢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