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博勇在保定调研:采取有力措施保供应稳物价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 2013-11-26 09:15: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5日,副省长秦博勇在保定市就保供应、稳物价工作进行调研。

  秦博勇一行先后考察了涿州润雅农业蔬菜产业园、惠友物流园、定兴三禾蔬菜储备基地和保定社区便民菜市场,详细了解货源组织、市场供应等有关情况,对保定落实全省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加强蔬菜供应基地建设、促进农超对接、开展车载蔬菜进社区活动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秦博勇指出,保供应、稳物价关系百姓生活,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要采取有力措施抓实抓好。她要求,要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效措施,精心组织货源,畅通流通渠道,加强价格监管,保持市场特别是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肉蛋奶、蔬菜、粮油价格基本稳定。要重点抓好蔬菜储备、大棚蔬菜生产和外省蔬菜调运工作,做好应对极端天气的应急预案,防止出现市场供应短缺现象,确保全省蔬菜供应充足、价格基本稳定。

关键词:秦博勇,稳物价

责任编辑:赵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