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赵县发生一起灭门血案 一家5口3人被杀[组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6 14: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繁华街道深夜发生血案

  驿里街是赵县县城的一条繁华街道,两旁商铺林立,刘某家的商铺位于街道北头。昨日记者赶到时,发现该商铺落着卷闸门,门前便道上暗红色的血迹依稀可辨。“都是血,看着挺吓人。”附近一家商店的女店主说,刘某是赵县县前村村民,家里的三层楼,底商租给了一家保洁公司,刘某一家住在楼上。附近商户称,自19日以来这家商铺没有再开过门。
 
  驿里街一位商户高明(化名)说,19日8时自己一开门,就看见刘某家商铺前停着几辆警车,门前血迹触目惊心。
 
  对于刘某家中发生的惨案,相邻商铺的人员均表示不愿意多谈。记者采访多家驿里街商店的店主及县前村村民后了解到,惨剧可能发生在18日23时许,刘某的妻子、大女儿和岳母被杀身亡,刘某与其二女儿则受伤住进了医院。
 
  3人身亡2人受伤住院
 
  据多位县前村村民描述,刘某一家在村里的口碑不错,没有听说与人结仇。有几名村民称,凶手其实是熟人,赞皇人,20多岁的样子,与刘某的二女儿谈过对象。当日行凶后因为受伤未能逃走,被警方抓获。
 
  当地居民闫先生告诉记者,他了解到情况是凶手夜闯刘家,叫开门后,将开门的人及屋内另外两人先后杀死,刘某发现后与其搏斗,双方都受了伤。一名县前村的村民也说,当晚凶手来到刘某家后,二话不说便开始挥刀砍人。
 
  据记者了解,案发后刘某及其二女儿被送到了赵县人民医院。记者在赵县人民医院多方打听,终于找到了刘某的家人。据刘某的一名亲属称,刘某父女均已经脱离生命危险,其中刘某伤势较重,但因为两人还不方便交流,当晚的具体情况尚不得而知。至于凶手的情况,刘某亲属称不愿谈论。
 
  刘某的母亲向记者证实,刘某的妻子、大女儿和70岁左右的岳母在惨案中不幸身亡。
 
  昨日(11月25日)下午,赵县公安局证实,犯罪嫌疑人已经落网。据赵县公安局刑警一中队负责此事的一名王姓负责人称,目前嫌疑人与受害人都在医院接受治疗,询问笔录还正在进行中,当时的具体情况还不能明确,暂时无法透露。
 
  另据了解,石家庄市公安局已对此案介入调查。(记者任利  蔡云雷 文/图)
 

关键词:灭门血案,被杀,赵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