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磁县20岁男子为索要100元“上礼钱”将父亲刺死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7 09: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公安部门获悉。父亲含辛茹苦将儿子养育成十九岁的的青年人,没想到因琐事与父亲发生争执,被儿子用刀捅死。此事,惊动方圆十里城。这是发生在磁县磁洲镇南磨村的一幕。

  11月12日22时左右,位于磁县城西南磨村的张某与妻子,劳作一天后,准备休息。这时他年仅19岁的独生子张某,来到父母面前向他们索要100元人民币,向其同学新婚贺礼,没想到遭到其父的反对,原因是父亲当天开车与人发生碰撞,刚赔偿他人300余元,心情也颇为不悦。而儿子又急于想从父亲手里拿到钱,为此爷俩随发生口角,后被家人劝解。

  据邻居反映,当晚儿子又去找父亲要钱,两人再次发生口角,继而演变成撕打,后被听到的邻居及家人再次平息。

  谁知零时左右不幸的事情发生了,恼羞成怒的张某,找到一把以前上学时在路边捡到的尖刀,窜入父亲房间,将刚刚休息的父亲左侧腋部捅上一刀。虽经医院全力抢救,但还是没有挽回生命。据街坊反映。父亲张某平时靠跑运输拉红砖为生,生活俭仆,儿子张某在村里,游手好闲,不思进取,靠父母供养。目前,张某己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通讯员刘爱虎  李文锋  记者陈正) 

关键词:刺死,争执,琐事,礼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