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正式组建 设16个内设机构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6 15: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11月25日)上午,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举行挂牌仪式,并召开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成立暨干部大会。会上宣布,新组建的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是省政府的直属机构,原省新闻出版局、省广播电影电视局不再保留。原省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明任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原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景武任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

    据介绍,新组建的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将强化市场准入、内容监管、行政执法等核心职能,进一步推动新闻出版广电领域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作用,增强新闻出版广电事业发展的内生动力,着力打造服务型部门,为我省新闻出版广电事业和产业繁荣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按照省政府批准的《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要求,新组建的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加挂省版权局的牌子,在职能转变、主要职责、内设机构等方面进行了调整。其中主要职责共13项,较改革前取消18项、承接10项、下放6项、加强7项。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共设16个内设机构,机关行政编制128名。(记者崔哲)

关键词:新闻出版广电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