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全国17个城市暂停房贷尚未波及石家庄 额度紧张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6 16: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相关媒体报道,根据10月11日-11月11日的样本数据,我国32个城市中已有17个城市出现暂停房贷现象。记者昨日从省会多家银行了解到,房贷暂停尚未波及石家庄,目前各银行仍正常接受申请,只是额度有些紧张,放贷趋缓,而且,所有的优惠都取消了。

  昨日,建行河北省分行营业部个贷中心的相关人员告诉记者,房贷一直在正常接受申请中,只是临近年底额度有些紧张,所以放款会慢一些,如果客户各项材料都齐全,放款大约需要两星期的时间。工行的情况也类似,正常接受申请,但是放贷趋缓,大约需要两三个星期。“每年年底,房贷都会紧张,今年最直接的反应是优惠取消,首套房贷也没有折扣了。”一家银行的房贷部经理说,以前额度宽松的时候,优质客户申请首套房贷还可以拿到9折或者8.5折的优惠,但是从今年9月份开始,这样的优惠就基本拿不到了,现在各家银行执行的都是基准利率。而且这种情况会一直持续到年底,因此急着贷款的人要尽快准备资料再耐心等待,对折扣不必期望;不着急贷款的可以等到明年1月份,银行的政策可能会宽松些。

关键词:房贷,暂停,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