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博勇在石家庄调研对外开放和园区建设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 2013-11-27 09:38: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6日,副省长秦博勇就对外开放和园区建设在石家庄调研。秦博勇一行先后来到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鹿泉经济开发区,实地考察了中粮可口可乐、格力电器、国祥运输设备、中电科卫星导航等生产企业。每到一处,秦博勇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特色、市场前景、项目进展等情况,并就相关问题与园区、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

  秦博勇在调研中指出,要按照省委常委会要求和全省外资外贸调度会议部署,坚持既定的引进外资目标不变,抓履约、促到位、强招商,梳理项目清单,倒排时间表,确保全省外资目标任务完成;要提升园区建设和管理水平,围绕自身产业定位,加大产业链招商力度,建设一批国别园区,围绕重点国家、重点产业、重点企业开展招商,加快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提高招商成效;要筛选一批优质企业,积极培育,指导推动境外上市;要及早谋划明年对外开放和园区建设的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突出重点工作,强化工作措施,推动全省对外开放和园区建设更好更快发展。

关键词:秦博勇,调研,对外开放

责任编辑:赵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