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落叶有期感恩无价 制作落叶贺卡表达感激情[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8 09: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让学生了解更多的生态环保知识,为减少雾霾和防治大气污染出一份力,昨日,石市21中学将校园中的“落叶”作为活动的素材,让学生们制作落叶贺卡,既减少了对纸张的浪费,也表达了自己对自然、亲人、老师的感激之情。

  “以前学生们总爱买一些贺卡互相赠送,通过这样一个主题活动,可以把学生们的兴趣和环保教育结合起来,让他们更主动地参与到环保活动中来。”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也希望通过此举,在学生们心中树立环保意识,珍惜资源,保护环境。

 

关键词:落叶,贺卡,感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