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一府两院全部办复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8 10: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11月27日),记者从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上获悉,截至目前,我省一府两院全部办复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

  据悉,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省政府系统共办理代表建议475件。

  其中,涉及经济发展281件、社会建设194件,分别交由11个设区市政府和61个省直部门研究办理,截至目前已全部按时办复。

  所提问题得到解决和部分解决,所提建议和意见得到采纳的比例达69.7%;走访代表率达78.1%,已收到代表反馈意见238件,对办理工作和结果表示满意和基本满意的227件,满意率达95%。

  表示不满意的11件,经督导有关承办单位进一步加大办理力度,已全部得到代表理解或满意。对仍需进一步研究办理和协调的事项,要求有关单位继续抓紧办理,努力以务实工作和真诚态度赢得代表满意。(记者彭丽晗)

关键词:代表建议,办复,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