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博勇:推进现代流通体系建设促进园区加快发展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 2013-11-29 11:27: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8日,副省长秦博勇在邯郸市就商贸流通和园区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秦博勇一行先后来到广平经济开发区(新型建材工业聚集区)、成安工业聚集区,实地考察了香道食品、力尔型材、正大制管、美食林超市、邯郸农业科技贸易城,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市场运行情况,对邯郸市加大财政支持、稳定市场供应、积极调控物价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秦博勇要求,要认真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流通体制改革加快流通产业发展的意见》和省政府出台的实施意见,加快和完善现代流通体系建设,搞活大流通、繁荣大市场、促进大发展。要优化城乡商业网点布局,改造提升商贸服务设施,推动社区便民服务发展,改善居民消费环境。要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培育壮大电商平台,扩大网络消费,加快培育新的消费热点。当前,要继续强化工作措施,保持肉蛋奶、粮油特别是蔬菜供应充足、价格基本稳定。园区建设要提升管理水平,努力扩大开放,着力引进一批科技含量和附加值高的大项目、好项目,把园区打造成为推进对外开放、带动区域发展、促进产业结构调整的有效平台。

关键词:秦博勇,现代流通体系,园区,发展

责任编辑:赵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