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大会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 2013-11-30 11:19: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9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党纪条规主题教育大会,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宋恩华、副主任王雪峰,秘书长赵曙光出席会议,机关纪检组负责人作了主题教育报告。

  宋恩华指出,召开这次主题教育大会,是贯彻中央和省委、省纪委一系列精神和要求的具体行动,是认真且有针对性的党课教育,是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的重要内容。要进一步增强思想和行动上的自觉性,加强学习,进一步增强自律意识,在人大机关集聚正能量、树立新风尚,营造团结和谐、生机勃勃的良好氛围。

  王雪峰结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实际,就反腐倡廉工作讲了具体意见。他指出,树立反腐倡廉意识,是机关每名党员干部的基本素质要求,是履行好机关各项职能的要求,是克服“四风”的治本之策,是贯彻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化改革的需要,是做好新时期人大工作的保障。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既抓好各项业务工作,又切实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使反腐倡廉各项要求落实到工作中。要加强对党纪条规的学习,重点学习好党的十八大以来已经颁布和将来陆续颁布的党内法规和规定,将其作为工作的基本遵循和自我要求,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纪律上的严格、行为上的严谨,自觉做到廉洁自律。

关键词:省人大常委会,党风廉政建设

责任编辑:赵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