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这个新娘坐自行车公交出嫁 那个婚礼现场献爱心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5 08: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郎王鑫骑自行车驮着新娘,多幸福。

  如今的年轻人都希望举办一个与众不同的婚礼,省会就有不少新人选择“环保婚礼”、“爱心婚礼”,让神圣浪漫的婚礼变得更有意义。

  小女出嫁,不坐豪车选择公交

  昨日6时58分,天刚蒙蒙亮,25岁的王鑫开车从西三教附近的家里出发了。这一天,他将去迎娶自己的新娘李满秀。

  与其它婚车不同,王鑫驾驶的,是一辆装扮一新的49路公交车。彩色的拉花和气球充盈着整个车厢,让人感觉分外幸福。在车体两侧,印有新人婚纱照的横幅上,“咱们结婚吧”几个字吸引了众多路人的目光。

  “媳妇儿,我先骑车带你去个地方!”新郎新娘见面后,王鑫骑上自行车,穿着白色婚纱的新娘,开心地坐到了自行车后座上。在他们的身后,还有一帮同样骑着自行车的同事们。大家在路人的注视中,一路骑行到了槐安路与建设大街交叉口附近。这个位置,是这对新人相识相爱的地点,承载了太多的美好回忆。

  两人拥抱后,该上婚车去王鑫父母家了。这个时候,几辆缠着粉色丝带的小轿车也停靠到了公交车的旁边。这些车辆,与公交车一起组成了迎亲车队,同样是在等待着新娘子。面对公交车和它身后的车队,李满秀毫不犹豫地登上了公交车,“那些几十万的车我就不坐了,我喜欢和老公一起用最环保的方式结婚!”

  一路上,公交车和后面的小轿车队伍,吸引了很多路人的注意。“公交车多环保啊,我支持这对新人!”路边的行人纷纷伸出了大拇指。

  婚礼现场,新人向贫困学生献爱心

  近日,一对新人在婚礼现场为贫困山区的学生捐出资金,用行动呼吁大家关注那些需要得到帮助的孩子们。

  11月30日,是市民郭红霞的大喜之日。在她的婚礼现场,并没有太多的繁杂程序,而是多了一份让所有宾客感动的一幕。常年热心公益事业的郭红霞,与爱人一起现场捐出1000元现金,表示要用这些钱资助贫困山区小学生。这对新人的行为,收获了全场宾朋热烈的掌声。郭红霞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去影响更多的人,一起去关注贫困学子的生活状况,让这些孩子们能够顺利上学,幸福读书。

关键词:出嫁,自行车,婚礼,爱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