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市关停133家露天矿山 严格整治扬尘污染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5 08: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来自石家庄市政府的信息显示,该市近期严格整治扬尘污染,146家露天矿山中,已关停133家,取缔10家,剩余3家严格实施防治措施,并压缩产能20%。

  同时,石家庄市“三河一沟”区域内31家砂场,除鹿泉下黄壁砂场为市重点工程供砂外,其余已关停。所有建筑工地加装视频监控,达不到绿色施工标准的一律停工整顿。920台渣土车全部安装卫星定位,实行密闭化运输。市区道路已基本实行洒水清扫机械一体化作业。在建设工地、露天矿山等扬尘污染严重单位,推广使用“雾尘封”机械高空降尘设备,解决冬季洒水降尘难度大问题。正在对城郊接合部277条土路进行硬化,已启动40余条,预计明年3月底全部完成建设任务。

关键词:露天矿山,关停,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